close

今早搭乘的巴士發生車禍,我個人是有一點嚇到,
因為撞擊力道強到第一排座位旁的玻璃整片破掉…
坐的又是有點年紀的媽媽,她整個人摔出去,頭破血流…
大家在一旁安慰她,因為很痛又嚇到所以她在哭,
同樣坐前旁的另一個媽媽也是頭被猛力往前一撞,流血…
最後一排則是有個看似華人男子因為坐在路衝,整個人從最後一排滾到第一排,
不過還好,他年輕力壯沒什麼大礙…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
我們的巴士好好的在直行,然後突然有一台小轎車從另一條車道要左轉越過我們…
非常緊急的煞車就發生在這瞬間,然後就是有人摔飛出去…

另一台小轎車的駕駛好像滿嚴重…
我看到一台警車跟兩台救護車來…
救護人員給了她氧氣罩,看起來是個女生…

說真的,我有點傻眼…嚇到其實只有一點點…
因為我一點事都沒有…
福大命大,平常我偶爾都會坐在第一排的位置…
但今天我坐在中間,撞擊到的時候我的腳剛好抵住前面的座位…
所以我沒飛出去也沒受到一點傷…

感謝老爸老媽的平安符…
出國前我一直安慰自己…雖然是一個人來…
但我的生命線很長…絕對可以帶著美好的記憶回台灣…

上帝保佑…才來兩個禮拜我就遇上巴士車禍…
親愛的大家…我還活得很好…
說真的,這裡的生活很簡單…但我過得很開心…三不五時就和朋友出去瞎逛…
改天再上傳照片吧…
今天先到此…我的巴士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