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來了澳洲之後,每天都肚子很餓,
胃好像黑洞一樣,怎麼都填不滿。

在台灣你們都知道我是不愛甜食不嗜冰淇淋的異類,
(有誰不知道的站出來…你是不是我朋友阿,太不了解我了。)

可是來了這兒後,
我超愛冰淇淋…
有多愛呢???
每天吃完晚餐後都一定要嗜上幾口。
冰箱內無時無刻都有我的隨時補貨。

不只如此,
連巧克力和蛋糕我也愛,
這裡的巧克力怎麼會那~~~~~摸好吃,
真的是忍不住要給它一口接一口。
蛋糕也是超美味,
尤其之前吃過HOME MOM買的澳洲傳統甜點蛋糕,
媽媽咪丫~我整個人愛上它。

之前住在HOMESTAY還沒有發胖的危機,
因為那個時候費用是含吃住,所以我比較不會再額外亂買。
但現在住在SHAREHOUSE,都要自己打理,
所以我每天都逛超市逛得很開心,雞鴨魚肉蔬果的狂買,
還沒吃完又買,還沒吃完又買,冰箱都要爆炸了。

我不是故意要買這麼多的,
有時候是因為特價,有時候是因為工作累,
只要一累我就會想要買東西,
而且不是買衣服鞋子,是買吃的,
去餐廳吃也好、去超市逛也好,
只要工作太累我就會覺得要犒賞自己,然後就一直買。

想想看我現在到底囤了哪些食物…
牛肉、雞肉、雞腿、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馬鈴薯、洋蔥、小黃瓜
餅皮、火腿、培根、紅豆、咖哩、雞蛋、奶油、吐司、起司、味噌湯包、
大蒜麵包、牛奶、咖啡、柳橙汁、玉米罐、餅乾、米、PASTA、SPAGHETTI、
冰淇淋、柳丁、香蕉、草莓………

哇~我只是覺得我買很多,
但細數下來才發現我根本是買到很OVER,
是要吃到什麼時候阿…
一天照三餐吃也吃不完,
重點是就算無法消化我也還是會去逛超市,整個人很愛逛。
我室友昨天跟我說…
We should stop shopping in the supermarket...
因為她的食物也跟我的一樣多…
好嘛,我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