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今天還是一樣早早進公司...

早上的天氣看起來很晴朗..陽光普照...

對我來說...原來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說是暴風雨也太嚴重了...說是我倒楣的開始比較合理...

上班時間不到一、二個小時...胃就開始抽痛...

也OK...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內...

撐撐撐...中午撐到不行吞了顆胃藥...

撐撐撐...再五分鐘..再五分鐘就收盤了...

樂極生悲?

當你一直默默看著時間在倒數的同時....

你很迅速立即立刻馬上的遭到老天爺的懲罰..在五分鐘之後...

你很快的發現.....你、、出、、包、、了...

OH MY GOD...這一驚非同小可...

事實上...這跟老天爺一點關係都沒有....

純粹是你自己在那邊恍神、雞婆、多事、手癢...

無聊嘛...越搞越糟...

OK...事已既成...何苦再想...

偏偏就是奇怪的會屋漏偏逢連夜雨...

下午就連要印個表也可以塞車不順長達20-30分鐘....

是怎樣...衰要衰一起就對了...

OK...總算也要下班了...

偏偏..是怎樣..連回家都有人要跟我作對就是了...

晚上八點多在我妹用電腦的時候...

跟她說”借我用半個小時,九點我就不用了,要去看電視”...

(我自認為我還算好裡好氣..走禮貌路線...)

她回了我一句”才剛開始進入XX遊戲而已”....

重點是...她態度到底是在不耐煩什麼...

重點是...她已經坐在那有一個小時了吧....

我是可以氣起來用罵的把她罵走..她也的確會走..不過算了..

沒力氣跟她揮..懶得跟她吵..

就這樣吧..想等就等..不想等就睡...

直到現在才坐在這裡細數出我一天的不順....

咚、咚...

可以告訴我....

我今天到底是在衰哪一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