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你知道嗎?我自己又知道嗎?

忽然發現原來我其實是不了解自己的....

有時候笑..其實我是不想笑的...

有時候哭..其實我明明沒那麼愛哭...

有時候撐著一些事..其實我的脆弱根本蓋過堅強...

我喜歡一個人面對著自己的板...

把我的酸甜苦辣全都往這裡倒...

它不會回應我任何事..卻真實的收藏了我所有的心情...

 我不是一個很難了解的人...

但是偶爾卻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

不要告訴我...你了解我...

那只是證明...其實你一點也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