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為什麼我會缺氧嗎…

因為我鼻塞…

以前我生病在酷酷ㄙㄠ、的時候…

我都希望我變成鼻塞…至少不會咳得好像肺都要被咳出來一樣…

現在我生病在缺氧的時候…

我就希望我變成酷酷ㄙㄠ、…至少不會難呼吸到要像魚一樣用嘴在接收氧氣…

而且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明明記得阿我就很久都沒感冒了阿…

怎麼會聽到有人跟我說…我"又"感冒了咧…

雖然我前陣子又是頭痛又是腸胃炎的…

但是…但是…我沒感冒嘛…(小小聲的說…)

我可是記得我前一次感冒…

已經是半年以前的事…在我七月底出國前的那個禮拜呢…

所以…我沒有又感冒啦…我是健康的小孩…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我這陣子的免疫系統確實糟得可以…

不過我已經有好好養病了…

因為我昏睡了足足一個禮拜…

有時間也睡…沒時間也睡…

在公司也睡…在家裡也睡…

反正就是無時無刻都在不清醒狀態中就對了…

現在呢…雖然還是有點小想睡…

不過我感覺到我滿滿的げんき有給它悄悄滴回來了…

剛剛還拿電蚊拍追殺了一隻蚊子說…

接下來我要幹嘛呢…我想到我還有一件事沒做…

OH MY GOD…

我還要吃藥…光想到就噁心反胃想吐…

不想吃不想吃不想吃…

有人不是這麼說的嗎…藥就是毒阿…

不想吃不想吃不想吃…

我的健康與藥物的拉鋸戰已經持續了一個晚上了…

不想吃不想吃不想吃…

我要去做心理建設了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