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今天…就是公司吃尾牙的日子…

為了今天要抽得大獎…還特地小小加持了一下本人的運氣…

結果呢…怎麼樣你知道嗎…

好運氣來擋都擋不了…

我,中,獎,了…

雖然不是驚人的頭獎…

不過我也很開心啦…是四獎刷卡金$6000…

比起去年連個安慰獎都沒撈到…今年可說是有個超幸運的開始呢…

不過為了等這個摸彩…等很久哎…

都要搞到很後面才公佈獎項…阿不公佈我又捨不得走…

而且有個最大的大樂透ㄍ一ㄥ超晚…都要散場了才公佈…

這獎有15萬耶…15萬15萬耶…

超想得的啦…可惜阿…只有一人可獨中而已…好好喔…

不過算了啦…我這人平常都沒偏財運的…

今天中了個四獎已經很開心啦…

而且公司今年活動還有請林曉培耶…

雖然不是目前當紅的線上藝人…

不過還不錯啦…明星來還是可以帶起一點氣氛的…感覺還不賴…

就這樣活動一直進行到晚上九點多…

我算是撐到很後面已經接近散場了才走人…(因為…就那樣嘛…你們懂的…)

聽到這差不多今日話題就該結束了吧…

結果…N,O…我還沒講完…

就在我搭公車回家要下車的時候…

我本來都有習慣在走的一條巷子…

我才彎進去…就發現苗頭不對…

哪裡不對呢…

我眼尖的瞧見一隻很像喝醉酒的狗兒…直衝衝的朝我這個方向奔來…

媽丫…

本來已經有點累了也想睡了…熊熊整個人就被嚇醒…

毫不猶豫的迅速回身往另一條路走去…

而且我還發現…

有個女生本來和我一起彎進那條巷子…

在我轉身後…她也動作很快的離開那個有可能上演狗追人的危險區域…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反應太大…

不過一看到它那種兇猛的氣勢…不怕才怪啦…

呼…今天會不會過得太精采…

連回個家都回得很驚悚…

哎哎…好像有點累了…

我要準備準備來去睡覺了…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