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天身體狀況不太好…

看什麼都不順眼、脾氣也特別給它暴躁…

昨天最最難受…連話都有點懶得說…

還恍惚得特別厲害…

昨天下班回到家…什麼事也沒做…就是睡覺…

睡覺…睡覺…睡覺…

你要說我愛睡也可以…反正我身體不舒服誰也不能阻止我睡…

一個晚上…飯也沒吃…電視也沒看…一切休閒娛樂暫停…

睡到晚上十點多…自己有嚇到…因為睡太久…

起來後洗個澡…什麼事也沒做…

抱著棉被又繼續昏睡去…

我昨天就這麼一整天不知道在幹什麼…

上班不像上班…回家嘛…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心情煩躁一整天的昨天…

經過一夜昏睡的我…

今早起床…精神尚可…

心情還OK的出門去…

該死的…我手機忘了帶…

厚…很煩吶…落東落西…

受不了不知道這兩天在恍神恍惚個什麼勁的我…

不過算了…手機沒帶就沒帶…小事情…

早上上班還滿開心的…因為是Friday…愉快週末來臨…

一到下午…

事情怎麼那麼多…

一直覺得我怎麼沒停下來過…

肚子也又開始不聽話的悶悶不舒服起來…

厚…又來了又來了…暴躁感又來了…

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又開始不想講話了…

這兩天沒接近我的人是對的…

不是被我投以冷眼…就是被我賞以白眼…

反正我一煩躁起來就是拉長個臉…

現在待在家裡…在房間上網…屋子靜悄悄的…

家裡人全體不在…

妹在上晚自習…爸、媽、哥去公會好像是聚餐什麼的…

除了音樂聲、打字聲…

我可以說…現在…真的一點雜音也沒有…

呼…八點四十囉…

咦…有人開門咧…是我妹是我妹…我妹回來了…

我果然有點陰晴又反覆不定…

有時候一個人在家覺得挺清靜…

現在這種時候…一個人在家只覺得特別LONELY…

結論就是…

我這兩天臉上無時無刻都寫著”生人勿近”…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

我吃了炸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