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我有傻人傻福的快樂…有少根筋的輕鬆…

以前…我覺得所有事情都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去思考…

所以我總是用自己最主觀認定的想法去看事情…

是非黑白分明…

卻忘了生活中無處不在的灰色地帶…

無錯無對…就是灰色地帶…

我驕傲我自己的勇敢…

假如是對的事,便要遵心意而行…

尤其…是自己曾經認為不能放棄的事…

努力過就不會後悔…如果連努力都沒有…那徒留的遺憾就是自找的…

所以我知道…我要繼續沉潛亦或是抬頭探出水面…都是自己決定的…

如果你現在問我…我的心情如何…

我會告訴你…

我有一種明白釋然的輕鬆…

很多事…不會複雜到無解…但也不會只是1+1那麼簡單…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

拉得太遠顯得太疏離…

靠得太近…視線所及的地方其實更盡是模糊…

什麼叫適當的關係…其實很抽象…

不過我卻相信…當回歸到最原始的單純位置…一切都會簡單許多…

你知道嗎…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自己的祕密堡壘…

那裡到底裝載了多少東西…到底可以讓誰進駐…

只有自己最清楚…

也許應該說…或許連自己也不知道…

時機對的時候…堡壘大門也許就為你而開…

所以…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強求的…

有的時候…順其自然就會是最好的結果…

時間…會為一切做最好的安排…

明白釋然…所以我懂了…現在這樣原來才是最好…

但是我依然會告訴你…很多記憶是不會被抹去的…

也許你說的對…

現在所有的回憶都是有溫度的…哪一天對你而言也許全部都沒感覺了…

但不論如何…發生過的曾經不會被遺忘更不會被割捨…

很多因素才會造成一個結果…

你以前問我…我會告訴你…我執迷不悟…

你現在問我…我會告訴你…

這時候…過多的努力付出會反變成一種矛盾揹負…

就算得到想要的結果了…都不見得會是一件好事…

明白之後…我知道…現在這樣就是最好…

時間…或許會弭平一些事、成就一些事…誰知道呢…

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