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突然很認真的瀏覽起自己的麻蛙…

包括我的文章、我的相簿…

原來從去年五月到現在…我的文章不包括這篇的話已經足足200篇了…

有些文章、相簿重新再看一次…那種感覺其實有點奇妙…

開心、難過、成熟、任性、可愛、幼稚、快樂、悲傷…好多好多…

有的我…好真實…有的我…好虛假…

想想當初為什麼會開這個版…

阿…就像”我的酸甜苦辣”6個字一樣…所有情緒全往這兒倒…

我的個性…不喜歡讓人覺得我莫名其妙…可偏偏我又不見得會說得出口…

所以…為了不讓別人瞎猜我的情緒…這個版就這麼出現了…

你問…我的真實面全在這兒嗎?

一半一半吧…

情緒的確全在這兒…所以我的喜怒哀樂不需要誰來猜…

但心事…不全然…為什麼不全然?

你也會有那種感覺吧…說了出來…其實是不會有人懂的…

那麼…有些事…就沒有出口的必要…

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你…也許…我就會告訴你了…

回過頭看看一年多前的文章…

有點傻氣…有點單純…但是…也很簡單…

以前的我…原來幾乎每天都會有一篇文章…

就算是芝麻綠豆般的小事也全被我鉅細靡遺的記錄…

現在的我…偶爾吧…特別有感覺的時候話才會特別多…

生活瑣事不再被我一一記載了…

以前的文章真的很可愛…連我都不禁笑出來…傻得很可愛…

現在的文章好像不是憂米就是憂柴一樣…憂這個憂那個憂東憂西的…泣…

唯一沒變的…是記錄旅行的熱情…

才一年多耶…明明才多過了一個生日而已…怎麼覺得我好像多了10歲一樣惆悵阿…

我有一種感覺…

愈來愈不一樣的我…愈來愈懂得偽裝了…

不對…也許應該說…一直以來我早就學會偽裝了…

只是以前…快樂很容易…所以…任何被我偽裝起來的事物都變得微不足道了…

我想偽裝嗎?

不想吧…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我會讓自己戴上面具…

我以前老是說…我整個人很透明…讓人一眼看穿…

現在…你說呢…

你感覺得到此時此刻的我陷在哪一種真心的酸甜苦辣裡嗎?

不過我依然自豪的是…

也許所有的單純可愛簡單都曾經悄悄的起過化學變化…

不過我始終能用自己的方式找回原始的幸福快樂…

這就是我…一直有著一套最強的自動復原系統…

因為…我捨不得我不開心…更不願意帶給我週遭的任何人不開心…

微笑PASTA說:笑一笑…沒什麼事情大不了…

也許笑…不見得真能解決事情…

但是笑…肯定是找出方法的關鍵工具…

所以不管在什麼時候…

我還是可以一樣單純、簡單、快樂…

因為…

世界末日還沒來…誰都不用急著折磨自己…

對嗎?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