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雙魚女子…

也是一個我壓根覺得不像雙魚的雙魚女子…

溫柔似水…基本上稀有…只在某些人面前才會出現…

浪漫幻想…基本上有…但慢慢走向實際…

多愁善感…基本上是偶爾…胡思亂想的時候特別明顯…

長輩們從小到大最常跟我爸媽說的是…你這個女兒好乖哦…

長大後最常聽到人家對我的註解是…個性可愛、開朗樂觀…

千萬不要說我厚臉皮喔…我只是直接些…過多的謙虛是虛偽嘛…

感性…因為我太陽~雙魚的因子作祟…

理性…因為我金星~魔羯的成份發酵…

有時候…我覺得我像是兩種個性的綜合體…充滿優點…

有時候…我覺得我裝載兩種個性的矛盾處…充滿混亂…

好聽點就是理性感性兼具…難聽點就是我有相異雙重人格…

我發現…我的理性強過感性…

所以我可以有條有理的寫文章講道理辨對錯…

當然…我留下的除了被我制式定義的篇幅…仍有情感最豐沛的那一面…

當陷入情感面時…我的理智會強烈的跳出來…甚至比你們都強…

所以你們覺得我感情不夠深…

當陷入理智面時…我的情感會強勢的探出頭…甚至比你們都強…

所以你們覺得我感情用事…

我的個性…其實是很明顯兼具的人…

沒有人看得出來的時候…早就在我心底掀起了驚天巨浪…

在全世界人的面前偽裝其實不算什麼…不論哭或笑…

最恐怖的…是如影隨性在夢中的精神意識…

那是不能被控制的…不論哭或笑…

一種強烈感覺下才會走入的深層情境…失控脫序…

我PO這篇文章其實沒有任何意思…我現在也過得頂開心的…

就說了嘛…胡思亂想…我這個人就是會胡思亂想…

不過這倒是我真正覺得我個性的實際面…

你覺得我可愛…因為我是善解人意的雙魚女子…

你覺得我獨立…因為我有堅毅不撓的魔羯勇氣…

我還是挺喜歡這樣的自己…

只是這個矛盾衝突點…我得慢慢讓它悄悄磨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