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愛愛的朋友們…

春節的序曲在今晚揭幕…

我跟你們每個人…都有那麼一點點空間上的距離…

現在的網際網路要說聲新年快樂是不難…發簡訊、電子賀卡或打通電話都可以傳遞…

但要得到回應卻是難如登天…

我的祝福很簡單…非常非常簡單…就是用最科技的方式表達…

它或許冷可是我想用字字句句讓你們感受溫暖…

在這個時間空間交錯的城市裡…

我不知道是不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所以這輩子和你們一一成為朋友…

也許不應該說是朋友…而是知己…

因為朋友只是泛泛之交…

可是你們不同…我喜歡和你們一起相處的自然…

那是一種不一定要說話…就會有種默契在彼此的空氣周圍流動…

我不常主動打電話給你們…不常發簡訊…甚至連MAIL都少…

但那不代表我忘了在記憶中的你們…

天蠍的倔強、金牛的固執、射手的率性、巨蟹的顧家、天秤的執著、獅子的驕傲、雙魚的勇氣…

我最初只認識你們的星座…但因為相處的機會…我慢慢了解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你…

難得糊塗…我卻說…難得珍惜…

知己不是街上捉一把就有百分百的機率…所以可貴…

今年的冬天真的很溫暖…如果可以…請沸騰我們的友情…

你的朋友也在等你的一句新年快樂…別偷偷藏在心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