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06...

今天同事有個懂姓名學的朋友來公司…

同事就讓我在紙上寫下自己名字及出生年請他幫我瞧瞧…

本來以為是口頭上簡單提醒我些運勢是非…

想不到還麻煩了人家把大包包裡的筆電都給搬了出來…

命理是很玄的東西…不是一定要讓人信…但做來參考引誡自己也並無不可…

健康:

@會很容易偏頭痛、心悸@

尤其是偏頭痛…這是他一直強調的地方…因為我會常常發生…

家庭:

他竟然說我會剋自己父母的財運…講得我都要立刻衝去改名了…

不過他說是會讓父母少賺而已…就是可能賺一百變成賺五十…

除非父母是做公務人員才會避掉…

真是的…講什麼剋不剋的…害我大大驚了一下…

還好是少賺的問題而已…那我只好用下半輩子來努力回補了^^…

個性:

@脾氣很不好…尤其是愈親近我的人會愈倒楣@

???…聽到這個我一開始還愣了一下…脾氣不好???我會嗎???

他有說了…我的脾氣不好不是捉著人就亂罵的那種…是會悶著氣擺張臉…

有個地方他說的很準…他說我只要一心情不好就會狠狠的血拼…用買東西來洩憤…

常常一刷可能就是買下了未來一年內的囤貨…說不定都還不見得會去用…

這個就真的滿準…我心情愈不好我就愈會自己帶著卡片去大刷特刷…

其實金額都不致於太離譜…

但我平常是很少亂敗家的人…所以猛然花那麼多錢…情緒改變的落差還是會小小顯現…

而且他還有說到一點…不管是我理性或非理性下的消費…我花錢也都是要看人的…

如果跟我對盤的…可能超出預算一些我都還是會撩下去…

但若是不對盤的…就是是給我對折再去零頭我都肯定是一毛不拔的…

他說我就是屬於很隨性的人…但有時候太隨性也不見得是件好事就是了…

人際關係:

@對人與人的關係重視公平@

就是說我會維持與朋友和平相處…

但彼此關係裡…我不會隨便挑釁人…當然也不允許別人隨便挑釁我…

所以一旦有誰惹到我…讓我覺得你很機車存心找碴的話…

那很抱歉…我會直接把你列入黑名單…

就算哪天我心情大好…對這些特定人種…我將都只會投以皮笑肉不笑的面容…

友好???就等下輩子吧…

所以請不要隨便找我麻煩…我是不容易被激到捉狂的…

但是如果我真的捉狂了…請你也記得回去反省一下…

情感:

@愛恨分明…絕不容許欺騙…騙了我就絕不可能有下次…因為我會直接老死不相往來@

第一句是…但後面就還好…因為基本上我神經很大條…

可能被騙了而不自知…所以目前還沒發生和誰嚴重斷交的現象…

@爛桃花多@

這個就讓人無言…我有問了一下…那正桃花咧…

他只提醒了我…要每天作息正常…早睡早起…

???

他說…其實這是氣場的問題…

因為我的名字生肖合起來本身就是個爛桃花多…

而爛桃花又是在夜晚的時候最盛…

如果我還跑去泡夜店PUB那類的…自然就無法避免…

但如果我維持正常作息…白天如果還去爬爬山運動什麼的…自然氣場會有所轉變…

這種事當然沒個一定…但身處的環境如多多少少都還是會牽動著本身的運…

END:

@切勿心太軟@

這是他最後告誡我的一句話…切勿太易心軟…否則會為自己帶來麻煩…


他說…用姓名學的部份他告訴我的只有運…他說他並不是在幫我算命…

畢竟沒問我要八字生辰什麼的…

只是端從姓名做些提點…那是自己可以收斂修正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不論是姓名、紫薇、塔羅、心測、星座…很多命理都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其實也並不需要執著信不信、準不準…

把它當做一個指引一個參考…做好自己本份然後找出問題修正就對了…















--
老實說…我覺得我這篇文章其實也有點語無倫次…

因為這兩天正在大失血…貧血的女人總是會有點精神恍惚的…

請見諒…小女子要趕快去找周公下棋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