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已經有夠煩了…

不要再為了那種芝麻綠豆的小事掀翻屋頂…

無聊透頂的事是在吵屁喔…

一句來一句去的幹嘛…辯論喔…

分貝數愈來愈高…不需要那麼累…有必要的話我會幫忙裝好麥克風…

已經很久沒吵了…

可是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會突然某一天大吵…

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已經吵到在摔東西了…

我很害怕不知道怎麼辦…就打電話給阿姨叫她來…

我記得…我一直在哭…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畢竟歲月洗鍊出年紀…不會再像年輕的時候逞一時之氣…三天小吵五天大吵…

但我每隔一陣子都會有種感覺…有種又要爆發的感覺…

也許其間隔了一年、二年…或者更久…

雖然吵完就吵完了…甩門各自睡覺去…

但我就是很害怕他們久而發作一次的大吵…

一觸即發的戰爭…是我從以前累積而得的註解…

每個人都嘛覺得我很幸福…我是阿…

吵架這件事本來就沒什麼…

但每一次…我都會想起以前有個小女孩被外頭大吵大鬧的情景驚的關在房間哭…只會等阿姨來…

別問我哥和妹去哪裡了…真的…我不記得…為什麼他們當時不在我身邊…我一點兒不記得…

懂事之後…

家裡每一次的大吵我都會非常生氣…

會受不了的跳出來阻止…會叫他們閉嘴…(雖然他們不聽)…

因為當你長大了…你會發現爭執的內容都是很無聊的事…

我妹會不知道怎麼辦…我哥常常不在家…

我想像個和平天使飄然降臨…但事實證明…直接拿狼牙棒招呼才最實際…

很奇怪…雖然我每次想好好調停介入…

但都把我自己弄得更火又氣哭…為什麼哭我也不明白…就是管不住眼淚…

我今天真的好生氣…

聽到他們整晚大聲的辯個不停…愈來愈兇…又不聽我講…

杯子索性重重"碰"的一聲放在桌上…甩門換衣服…

愛吵就吵個過癮…不停是不是…那我走可以了吧…

受不了…一定要我這樣才肯休戰…

都幾歲了…不要不顧別人的感受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

每個人都要毀滅我的想像…

可不可以放過我…樂觀力量不是無遠弗屆…

如果塔羅裡的「死神」可以獲得救贖…誰又願意墮落沉淪…

這個夜晚…本來心情很好的…

但偏偏被惹得歇斯底里…

可能…我自有脫序女子的潛力…

放空放空放空…

不要問我感覺…我沒有…

不要給我牽絆…我不要…

不管是什麼…通通拒絕…

我寧願人生只是一場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