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家這兒的學校在辦活動…

主題為禁歌金曲…以老歌、台語歌為主吧…

事實上它想表達什麼我也不知道…沒在關心…

只在意著…救命阿…這兩天我家會被吵到翻過去…

果不其然…今天下午就開始彩排…

重音響樂器敲阿打的讓我整個人頭都痛了…

直想去買它個幾盒雞蛋往下扔過去叫它們閉嘴…真的真的太吵…

外頭交通也在堵塞…

晚上活動開始…我家的位置看得還滿清楚的…

一直跟我爸媽說…我們去買台望眼鏡看就成了…還擠成那個樣子像話嗎…

而且魔音傳腦整個大聲到連我家都聽得一清二楚…

副總統、新聞局長也有來…然後就是一些資深歌星…

我爸媽有去現場瞧瞧…因為很近…他們想去散個步…

我和我妹就打開窗戶遠望一下…兩個人還拿相機來拍咧…

一定要傳給你們看…真的看超清楚的…只差沒望眼鏡而已…

但是真的太吵啦…瘋…從彩排疲勞轟炸到晚上十點…頭都快爆炸了…

還好終於結束了…呼…大鬆口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