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我今天肚子好痛喔…

嗚嗚嗚…大哭…

失血的女人混身都不對勁…悶悶的不舒服…

一整天都在等待下班…

動作變得超遲緩…連我同事都說…你今天怎麼變得那麼沒效率阿…

嗚嗚嗚…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而且阿…厚…真的是快被新來的男同事給煩躁到捉狂了…

沒見過那麼碎唸、怕事、沒擔當的男人…

一下在我耳邊說壓力好大…一下說要去看精神科醫生…一下又像個八卦收集站…

拜託…比你忙的一大堆…比你閒的找不到幾個…

憑良心說…我的確看不出來你在忙什麼…最嚴重的是…可能連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我最不想理你的地方…就是明明該是你的事卻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做事有點條理、有點承擔力好不好…

與其花大半的時間出一張嘴…不如按照自個章法效率作業…

不懂沒關係…就問阿…

不問無所謂…出錯了要與大家商量嘛…

不與大家商量就算了…被發現還拼命找藉口推卸…

我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叫你閉嘴…

虧你剛進公司的時候…因為位置就在我隔壁…我不知道多親切還敦親睦鄰咧…

主管一開始也是如此…她要求的不過就是個態度…一個負責任的態度…

不是遇到事情拼命解釋…只為了證明錯不在己…

第一次大家可能都還聽得進去…

但次數一多…每次的戲碼都是千篇一律…甚至到了強詞奪理的地步…

有沒有想過好好反省自己…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該做什麼、要做什麼…

要說我出社會後遇見過最畏縮的男人…

真的…你當之無愧…

連我都受不了你就該知道你有多讓人無法忍耐…

想想看你還大我四、五歲…怎麼能夠容許自己做事毫無承擔…

不管男人女人…一個成熟的人要有肩膀嘛…

至少要做什麼像什麼…這很難嗎…(受不了的尖叫…)

尤其大家對你的感覺都是不適任…不適任…不適任…不適任…

你怎麼就不想努力自我證明阿…無力…

今天下了班回家…

洗好澡、吃完晚餐…晚上八點我就跑去睡覺了…

用厚厚的棉被替我的肚子取暖…

本來想一覺到天亮的…結果我妹不知道在做啥…ㄎ一ㄎ一ㄎㄡㄎㄡ…被吵醒了索性起床…時間晚上十點半…

剛好…我等的新手機到家囉…痴痴的等…好幾個月了…頭髮都不知道白幾根…

我哥認識的朋友跟他說我的手機到貨了…我哥人很好的去幫我拿了回來…

可惜沒順便幫我出個錢…哈哈哈…

哎呀…開玩笑的…我怎麼會隨隨便便受人恩惠…

更何況這支手機還一點都不便宜咧…

我哥的錢是存起來要做老婆本的…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啦…

現在凌晨一點了耶…

等等也要再去睡了…不然明天起不來就糟糕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