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國房地產大亨,評價兩極的傳奇人物。

2004年美國最熱門的真人實境秀<<誰是接班人>>,便是川普為他的企業進行的大型工作面試,參賽者就是求職者。

總共拍了六季。

最能發揮競爭優勢的挑戰者,將在最終贏得在川普旗下的工作機會。

影集內容裡每季會找來18位具學歷、實力、背景的參賽者,將這些參賽者分成兩隊,每週進行比賽。

贏的隊伍會得到獎賞,輸的那隊則將有一人遭到淘汰。

這絕對是最有創意的電視節目之一…

在我今天最清醒的AM11:00-PM11:00十二個鐘頭的時間下,

足足有八個小時我都專注在這部影集裡,一度我的眼睛都疲勞到在抗議了。

我看的是第二季,這是朋友借給我的,

第一幕讓我咋舌到的是川普的家,在第一週比賽的勝利隊伍獲得至川普家與之共進晚餐的饗宴。

畫面映入眼簾,差點閃到讓人睜不開眼,

我很想問,川普的家是黃金打造的嗎???

無庸置疑,他是個很有錢的人、很成功的企業家,

但他更是個最聰明的領導者,思維不見短而求遠,

在我腦中還充滿問號的時候,其運作的邏輯總讓人大嚇一跳。

商業、生意、競爭、執行、知識、思考,我想是這部影集之所以引人入勝的原因,

包括參賽者中男生與女生對事物的技巧、合作的摩擦、決策的掌控也都大相逕庭。

我確實深受吸引,一連就看完了8集…

(這種看法對眼睛差不多是種虐待了吧…)

真的很好看,幾乎欲罷不能的想知道下一集會出現什麼刺激…

當然,影集中讓人瘋狂的還有川普的豪奢獎賞、與名人的相遇機緣…

這樣夢寐以求的生活誰不匯聚實力去追求…

KNOWLEDGE IS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