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WOW~WOW~
親愛的大家,LONG TIME NO SEE啦~好久沒聯絡ㄋㄟ~
人家我亂想念你們的,有沒有收到我思念呼喚的簡訊丫~

真是不敢相信,兩個月以來,我的BLOG乏味到只寫出三篇文章,
為什麼呢?

還用問,當然是因為LAPTOP壞了嘛~

其實厚~那個嘛~
有部份原因是我重色輕友,忙著在談戀愛啦,HAHAHA~

話說回來,這個HP真的是很沒效率,
修個電腦修兩個月,有沒有搞錯,
不過Kadir說可能是12月和1月剛好是這裡的夏季holiday,
公司、員工、學生全體放假去了,那就難怪它拖這麼久了。

那麼這兩個月我在做什麼呢?

沒什麼特別的耶,HAHAHA~

聖誕節的時候,我和Kadir一起過,
偷偷跟你們說,在Perth的聖誕節和新年,無聊到讓你叫救命,
商店全體關門啦,
有啦有啦,除了Northbridge的中國城、PUB區很熱鬧以外。

不過我是不care啦,因為Kadir在我身邊,嘻嘻嘻~
聖誕節我們去海邊,
我送他心型相框和卡片,裡面放著我們的照片,
(在這兒印照片超快速,直接用機器就能印,但AU$0.5/每張,怎麼不去搶阿!!!)
Kadir送我香水和卡片,還裝在一個寫著"I LOVE YOU"的袋子裡^^。

新年的時候,Kadir要工作,security job從1800~0600,
所以我就和一票朋友去過,
這裡的新年說有多沒氣氛就有多沒氣氛,
只有Northbridge有一個小小的舞台、然後人潮、PUB音樂,如此而已,
說有煙火嘛,
告訴你,
我們只有看到煙而已!!!
開心的是,別攤有熱情的澳洲朋友給我們煙火棒,所以我們自己在河岸邊玩開來。

過12點後,這座城市開始熱鬧了,因為一大堆人喝醉了在街上發酒瘋,
本來我們要到Northbridge的PUB去小酌慶祝,
但一走進去,就有一個醉酒男攻擊我朋友,
基本上滿街都有警察,但沿路還是一直不停有人喝醉在叫囂發瘋,
實在太危險了,不宜去PUB,宜解散。
當天我沒回家,我去找Kadir,
因為他說他工作的地方就在city,
他問我要不要去找他,因為這一天他的manager不會出現,我可以去,
新年的第一天我可以和他待在一起,我當然要去找他囉。
他還叫他的朋友帶香檳來給我們哦,然後我們就自己在車上乾杯慶祝^0^~

接下來精采的是一月,
為什麼精采咧???

因為我和Kadir去渡假啦,四天三夜Albany,從Perth出發,開車約五個小時,
超悠閒的假期,我們都不捨得回來了,
還多住了一晚在Margreter River,變成五天四夜,你就知道我們有多不想回來了,
但他比較辛苦,因為開車很累,
雖然我們租了一台超好開的TOYOTA BABY,但因為只有他一個人沿路開,累是難免的,
但這五天是超棒超棒的假期,我們已經在想下一次要去哪旅行了。

渡假完回來後的01/26是Australia Day,是國定假日,
當天從一大早你就可以感覺到濃厚的國慶氣息,
到處都看到的澳洲國旗,甚至有些人是穿國旗在身上,然後在臉上painting,
從早上就開始準備進行交通管制,因為晚上據說會有盛大煙火在swan river,
這次真的沒失望,煙火超美、人潮超擠,
在出發之前,搭公車的時候更驚人,從來沒客滿過的公車居然爆滿了,
而且他們還在公車上唱起他們的國歌,一人唱眾人合,
喜歡這樣的節日、這樣的氣氛,很讚。

之後的日子一直到今天,
就是天氣很熱,不時的新聞播報今日高溫39度、明日高溫也39度,
天天都高溫39度,
然後我們就三不五時就跑去beach,
我經常都說Kadir是beach boy、是sea man,他整個人很愛往海上跑,
連帶我也跟著曬黑了啦,嗚嗚嗚~
從昨天我們開始往swimming pool跑,因為我跟他說beach太熱了,
游泳池真的好多了,而且超舒服又沒大浪,
他在教我游泳,雖然還是不太會,但有進步了啦,人家在學了咩,我也很想游泳。

還有就是我近一個月住在Kadir家的時間比待在自家的時間還長,
我們已經在挑選黃道吉日搬家了,從我家搬到他家,
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月過後吧,
因為這星期日我的室友Sarah因為學校很遙遠的問題,已經要搬家了,
Owner還沒找到人來住,如果我突如其來跟他說我也要搬,可能對他是晴天霹靂吧,
而且Kadir也要跟他的owner說,所以還要一陣子,
實在沒有理由這樣子付兩邊房租,因為我幾乎都住在他家,
房租也是很昂貴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們只在一起三個月,但已經很習慣這樣子膩在一起了,
所以說,愛情的力量無遠弗屆。

接下來的唯一新聞就是我的laptop修好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
又可以開始在部落格和大家八卦了~

如果你遇見我,不要問我什麼時候移動城市、什麼時候回台灣,
我跟Kadir說過,If you are not here,I am not here.
遇見他之前,我本來就想留在這裡,更何況是遇見他之後,
一年之內,我一定會回台灣一趟,
而在回去之前,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我會繼續待在這座城市、他的身邊,
回台灣之後,我會用學生簽證再回來澳洲,
聽起來很天方夜譚,因為我甚至還沒決定我要念些什麼,
但就像去年WHV一樣,我申請了而且我來了,
這次我一樣還沒向我父母交待,我很任性也很抱歉,
但是我會做而且我要做,
不要以為我只是被愛情沖昏頭,Kadir對我而言確實很重要很重要,
但很早的時候我就說過我愛上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