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想不到轉眼間我已經在澳洲待七個月了,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不饒人哪…

近期要來BOOK回台灣的機票了,
還沒確定什麼時候啦,
因為我很懶,一直沒去挑選吉時吉日,
預計是五月底或六月初,
不過機票不是重點,

重點是~~~回台灣我們來開個Party啦,哈哈哈,

因為沒什麼意外的話,我會再回澳洲,
會有什麼意外呢,(諸如我父母綁住我之類的…)
也就是說,我要把握黃金時期和我親愛的家人朋友見面,

我本來是想說,大家一起去錢櫃或好樂迪歡唱,
(不過這主意被我推翻了,因為離開太久,人家我只會唱老歌了,嗚嗚嗚,不去不去。)

不如去BBQ你們覺得如何,在澳洲隨便一個PARK都有BBQ MACHINE,
一邊BBQ一邊聊天的感覺還不賴,
不過在台灣要BBQ好像要自己準備器材耶,
(我真的不記得了,我們找得到有BBQ MACHINE的場地嗎?)
如果找不到,那就又太麻煩了。

我後來又想想,那去我家好了,
可是又覺不妥,萬一我一個不小心講出男朋友被我爸媽知道,
他們可能真的會綁著我,不讓我再回澳洲。

或者找個餐廳吃飯聊天?
是可以啦,但是這個想法有點沒創意。

我個人是偏愛BBQ啦,哪裡有風景好氣氛佳又有BBQ MACHINE的PARK啦,
因為我想要找很多朋友一起來玩,(其實我也沒很多朋友ㄟ,嗚嗚嗚,平常沒好好拓展人際關係,)
有朋友的帶朋友,
有男朋友的帶男朋友,
有女朋友的帶女朋友,
大家可以互相認識交朋友,這樣不是很好嗎?(咦~~~你幹嘛說我想太多,在澳洲這是認識新朋友的管道之一咩,)

你們說,要怎麼樣才好咧???
提議一下嘛…
我很興奮要回台灣去見大家耶!!!

阿阿阿…瓊小方…不要以為我忘記你了唷,
如果你無法北上的話,我會南下的,HAHAHA~

就要回台灣啦~我要吃遍各大夜市~~~~
(忘了說,我已經變胖啦,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