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6,收到貼心的瓊小方之情人節簡訊,
原來,是七夕耶…

渾然不知,
去年同一時間雖然我人也在澳洲,
但因為偶爾上上奇摩新聞,
所以大概知道七夕是哪一天,

今年不同,
因為是颱風過後,所以大家的心都還在救災上,
而且最近新流感又開始竄起,
所以新聞當然都是最新社會消息。

若不是瓊小方傳簡訊給我,
我想我到今天都還不知道七夕過了吧…

親愛的大家,
你們的七夕過得好不好呢?

還是老話…
一個人的時候,別著急…
兩個人的時候,要珍惜…

少一點任性,就不會讓人覺得是在耍脾氣…
少一點孤僻,就不會讓人誤解是難以親近…

愛情是正面的能量,像和煦的陽光,
刮風下雨的心情,只會吹垮它的亮…

愛情是我們這輩子所追求的一種緣,
大家總是說,為什麼我遇不到我想要的啦…
當你在哀怨的時候,先想想,你有為愛情付出了嗎?
愛是一顆種子,如果你不灌溉,它為什麼要長出果實?
想要不勞而獲?
這樣不行喔……

人生苦短,
活得糊里糊塗、可愛頑皮又何妨,讓生活輕鬆點吧,
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都能早日找到真命天子\女…
大家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