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9年八月份搬進新家以來,
我們就一直有在思考著要買洗衣機(我)和電視機(我男友),
但誠如你所知的,
金錢對於我們這種海外來的學生,簡直就是生命,
尤其是在澳洲這塊物價昂貴的土地上。

但就在上個月,我們真的買了新LCD電視和洗衣機,
本來我們是不捨得花這麼大筆錢的,
不過從2009年11月份我男朋友的學校放假開始,
他開始在原本老闆的另一間餐廳做正職,
一個禮拜6天,將近每週工作近60個小時,
但他說就算如此,也不是很累,
因為這間餐廳位置不是在市中心,不算很忙,
而且也不用像之前其它工作一樣熬整夜,比較不用那麼操勞。
每週的薪水差不多就是我之前在台灣工作一個月的薪水,
剛剛好又遇到這裡12月份的折扣季,所以我們就決定給它買下去,
電視機澳幣599(沒記錯的話),32吋LCD的,
洗衣機澳幣429,運費40,所以差不多快澳幣500,這個真的很便宜喔,
因為它算是很不錯的洗衣機,原價要800多,
這邊的洗衣機也不知道是在貴什麼,等了好久才等到這個價錢,幸運。

其實我們之前就有一台電視機,不是買的,是撿到的,撿到的耶,
還記得那時我男朋友跟我說,他開車和朋友在行經的路上撿到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結果竟然是真的,這裡先不贅述。

不過因為很小台,大約22吋吧(我瞎猜的),
而且特別為它買來的遙控器也不能使用,無法顯示字幕,
所以日子久了,我們就很少用它來看,
我本來是覺得無所謂,洗衣機對我比較重要,
但我男朋友真的很想換一台,
久而久之我也覺得好像換台新的來看會比較舒服,我們也就換了,
跑到HARVEY NORMAN去買了一台,然後就自己開開心心的提回家了。

之後特價期間,我們又買了一台新的DVD,澳幣38元,
哇,再也不用用LAPTOP來看DVD了,用32吋的電視看起來過癮多了。

也是在同一個月,新洗衣機來到我們的家,
這是在THE GOOD GUYS買的,但因為我們沒辦法自己帶回家,就用送貨的。

說到這個我又不得不提一下,這裡好像沒有宅配到府順便免費安裝的服務,
不管你買什麼,你都要自己裝,洗衣機就是這樣,
專人幫你運到你家,放在你指定的位置,然後簽收完,就親切的和你說拜拜,
我們台灣是這樣的嗎?應該不是吧,印象中我爸媽買的家電,都會有人安裝好的阿,難道我記錯?

所以我們又自己研究了一下洗衣機的構造,然後照著說明外加詢問一下朋友的經驗,快速的安裝完畢。

不只這個,就連當初剛搬進來前在IKEA買的BED FRAME(床架?不知道怎麼翻),也是我們自己安裝的,
當時是在兩個地方買,在IKEA買BED FRAME,在另一個商店買MATTRESS床墊,
床墊當然是商家送的,至於在IKEA買的這個因為是可折卸組裝的,
所以我們就自己買回家,然後用螺絲起子給它一步步的安裝完成,
一整個就是覺得我們很厲害,搬個新家後,什麼事情都會了。

簡而言之,就是不管你要買什麼,都要做好自行安裝的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