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簡直不能相信......

在我進公司即將滿一年之時...

竟然可以看到如此離奇的盤勢...

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史上最大錯帳...

今天精神已經過的很緊張了...

先是早上公司內部系統又出麻煩...時好時壞就算了...

盤中耳邊也一直傳來錯帳的嗡嗡聲....

又一直聽到狂響的下單聲....

明明行情就沒多好..硬是要害得人心慌起來....

最最糟糕是...

心慌就算了..還真的給它下錯帳號..會不會太可怖了....

連市場都要摻一腳..來個震撼教育...

可以不要害別人心臟病發嗎...

不過有鑑於這歷史性的一刻....

下了班立刻去買了份晚報...

不只如此..我還打算明天去買早報....

我要把這極..極..極驚人的3分鐘存留下來....

做為我踏入券商後....

看過最最最經典離奇古怪的異常行情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