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變女子..多變頭髮...

真是符合我現在的寫照阿...

原本今天下午兩點就約好要到同事家...

我自信滿滿的想著...

就算前一晚混到極深夜才睡...

隔天最晚也絕對中午就起床..下午兩點這時間絕不會耽擱到...

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什麼不會..就是會..我狠狠的給它睡到下午一點多...

嚇到我立刻從床上驚跳起來...

結果就是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真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愛睏D投胎轉世的...

不過呢..雖然晚到了...

但是弄頭髮的一切事都是如此的OK...

除了我同事一個手快扭到一個腰快閃到..還有我脖子快拗到....

一切真可稱得上是順順利利...

終於..在我同事一陣辛苦之後...

我宛若離子燙過的頭髮就悄悄出爐了...

只可用一個英文單字來形容....

”GOOD”......

聽到這裡...應該有很多人開始想丟瓶子砸雞蛋....

搞什麼阿..才燙捲而已居然馬上弄直...

第一:

 我可是沒有馬上的..我ㄍ一ㄥ了N個禮拜..已經忍到極限...

第二:

 我燙捲的頭髮簡直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SO..

當然..這一切搞忙的行徑全怪我雙魚細膩敏感的特性作崇.....

咦...喔喔...口誤口誤...

是雙魚善變特性在搞怪才對啦....

至於想瞧瞧我曾有滴怪怪捲髮照的朋友們...

歡迎來我這兒領取摸彩號碼....

抽中的朋友即可獲得免費一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