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記得兩個人一起搬東西的感覺嗎?

那是彼此都在付出的感覺…付出力氣的感覺…

你有沒有偷懶當過沒有使力的那一方過…

我有過喔…

在那個當下的我甚至自私到感受不到另一方的辛苦…

只是一昧的放任自己…

生理的累可以治癒…心理的累卻是一劑可怕的腐蝕品…

你知道為什麼合力搬東西心也會累嗎?

相信我…真的會…

如果你搬的是一個名叫友誼的東西…你真的會累…

以前我還不懂…

因為我曾經是拖累別人累的那個人…

現在我好像有點明白…

最辛苦的不是孤軍奮戰…

而是當你發覺你付出的永遠都像石頭投向深海…那真的令人疲憊…

我慶幸在我任性妄為時…所有人都願意包容我…

現在角色換人做做看…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樣的耐心…

很多事情說也說不清…就是一種感覺…

一種有距離的感覺…

你懂嗎?捨不得放棄和沒必要放棄…這兩者是有落差的…

沒有誰有義務無止盡的承載下去…

瀟灑人人都會…只是要不要選擇輕易鬆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