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第一天…

一整天我心情都還算挺好的…因為上完今天的班又放假了嘛…

而且今天新春第一天…果然是個好兆頭…很順利…

我準時在下班時間一到就揹起包包走人…

姑且不論我平常就是個很準時下班的人…

今天本來就不宜上班嘛…而且我又想睡覺又變天…多適合待在家阿…

就這麼動作迅速的步到公車站…

看著手機時間…PM16:40…好早哇…心情都好起來…

呼…不過真的變冷了…

昨天也說變冷阿…

結果我昨天穿一件衣服加上背心…都還覺得太多…

然後我今天就不信邪…

一樣穿一件衣服加背心…不過有再多加一件薄薄的衣服在裡面…

(雖然對變天這件事半信半疑…還是多穿一件…不過也不怎麼可以禦寒…)

誰知道竟然真的變天了…

我會冷啦…

我就這麼一邊縮著身子躲在兩個大大柱子間一邊等公車…

我自認為我等車的前20分鐘嘴角還是上揚的…

20分鐘後…我的臉色已經開始難看了…

30分鐘後…我的火都上來了…

很氣哎…我一心就是想著想要早點回家…阿現在是怎樣…

本來我是可以去坐捷運的…因為即使坐捷運還要再轉公車也是會比較快…

可是我想要睡覺阿…只有坐公車回家我才能在車上一路睡回家…

為什麼我會想睡覺呢?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12點多才躺上床…滾到快2點才睡著…

都覺得被子還沒溫到暖…鬧鐘就響了啦…

所以我很想睡覺很想睡覺…

而且我在等公車之前還嚷嚷著…希望今天可以很快的等到車回家…

結果咧結果咧…好的不靈壞的靈啦…

罰站了30分鐘…我身體都在皮皮剉雙腳都站到麻了才來…

怎麼不乾脆等到我僵成化石再來算了…火大…

不過事實上我也不是這麼不明理的人…

我衣服穿得少是我笨…但是公車有什麼理由這麼久才來阿…

我等這部車會等到30分鐘以上的機率是100分之1…100分之1哎…

今天是怎樣…提醒我要去買樂透就對了…

這就算了…上了車…站得人就只比坐滿位的人少一點點…

也就是說…我沒位子坐…也就是說…我不能睡覺…

現在是怎樣…

我為了要睡覺捨棄捷運…現在…我居然還是得一路站回家…更火大…

這就是30分鐘才來一班的結果…枉顧公車乘客的人權啦…

你知道嗎?

我從公司搭這部公車回家…

沒有位子的機率是100分之1…100分之1哎…

到底是怎麼了今天…就是不讓我好好回家…

想當然爾…我又這麼苦命的繼罰站完後一路再站回家…

而且我上車不到5站之內…

車上的人已經多到…我仍有呼吸的空間沒錯…

但是如果有想要移動兩步的意圖…

NO WAY…

我就是這麼一路ㄍ一ㄥ著身子到家的…還撐著我的眼皮…

回家後…

不管它三七二十一…我還是要睡…

我本來搭公車就是要睡覺的…

沒睡到…那我回家睡總可以了吧…還有床不知道多舒服…

我就這麼丟下包包倒到床上…

但是因為我肚子餓…

睡前還跟我媽說…煮好飯要叫我吃飯喔…

就這麼睡足一小時…起床…

呼……總算還是有一個令人滿足的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