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之窗曰:

你這不受教的小孩…我有沒有說過隱形眼鏡戴太久會過敏會過敏會過敏…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下場就是…眼睛刺痛發紅去…

話說從我開始與隱形眼鏡產生了相依為命之情感後…

我可以不吃飯…偏就不能不戴隱形眼鏡…

只有到了一種情況…我才會把它棄之一旁…

就是眼睛紅腫刺痛發癢…我才會有N天不敢再碰隱形眼鏡這個東東…

這個就叫什麼你知道嗎…

不見棺材我是不掉淚…

整個人反骨到一定要有怕到的時候才知驚…

昨天眼睛一整天就不太對勁…但也沒啥大紕漏…

只是早中晚各發作了一次雙眼刺痛之片段…

我就這麼搓搓揉揉按按捏捏…又好了…沒事了…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雙眼莫名發紅…

你一定以為我嚇到厚…

嘸啦…我瞎到自以為是剛睡醒所以眼睛尚不適應之故…一下下就會好了…

白目到還去拿隱形眼睛興高采烈的戴上去…

一開始還沒事…後來無意間照到鏡子的時候…

嚇…那一對圓滾滾但是雙眼腥紅血絲竄流的情景是怎麼一回事…

這下子我真的有驚到…

二話不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神速馬上脫下隱形眼鏡…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真的習慣了嘛…

沒辦法…只好乖乖一天都換戴著有形眼鏡…

好哩加在…雖然血絲依然在…但是消退一大半…GOOD…

不過我今天突然覺得我整個人很欠揍…

你應該也有覺得吧…不只是因為隱形眼鏡事件…

我發現我整個人阿…非得要到事情惡化了才會怕才知道要學乖…

完全沒有事先預防勝於事後治療的這點自覺…

所以不只眼睛這件事…很多事不就因為這樣被我搞得一塌糊塗了…

雖然我頓悟得有點晚…

雖然我可能依然還是會那麼欠打…

不過既然我發現了這是我個性中最需要被改造的地方…就不會置之不理…

同時我也發現了另外一件事耶…

我發現我還真是天上掉下來給我家人最好的禮物耶…嘻…

不然你評評理…你去哪裡找來一個像我一樣這麼會自省的人…

自省可能很多厚…那…那…那…

你去哪裡找來一個像我一樣這麼會自省又開朗還外加可愛體貼的人…嘻嘻嘻…

別說我厚臉皮…也千萬不要問我還要不要臉阿…

我同事說的…

要臉幹嘛…還要洗…哈哈哈…

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