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假期即將結束…

大家都趕在這兩日的好天氣殺出室內衝向戶外…

昨天是最適合出遊的晴天…

我就跑上陽明山去囉…花季展期34天…至3月25日…

還不曉得要去哪的人就衝上陽明山吧…

不過老實說…今年的花季我沒有什麼太強烈的感覺耶…

雖然以前大學的時候我們年年去…不過畢業後我們就沒有再去過了…應該不會有看膩的狀況才是…

更何況今年暖冬是花開最美的一季…滿山櫻花與杜鵑…

還是櫻花開得太漂亮…所有其它花種都相形失色…所以我從這頭到那頭…這區到那區…眼界都始終如一???

不過一樣的是…人潮…

很多很多…非常非常多…尤其我又是在春節期間去…不是多而已…是爆滿…

此次花季行"我個人"雖無太強烈的驚豔…(櫻花曰:都開得這麼美了你還想要怎樣,吾曰:哇阿災)

不過畢竟在好天氣出外走走爬爬山…享受日月精華洗禮…還是很令人心曠神怡…

就在靠近觀景亭的一處小亭子裡…登高望遠…一定讓你流連忘返…

如果有誰想要找我同遊的…記得CALL ME…

戶外的空氣休閒的步調是我愛的STYLE…雖然會有累…

I DO…嘻嘻嘻…

陽明山行結束後…前進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比我去年還前年去的時候開得更漂亮而且打理得更吸引人…

還有用各式各樣花種佈置成很像雪人的可愛豬…整個很應景…

不想奔上山的人不妨去走走囉…

年假將劃下句點…元宵燈節就要來了…

台北燈節今晚點亮…仁愛路的燈海隧道揭開序幕…不想錯過的人記得在3月11日前搭乘賞燈公車賞燈去…

開工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COCO入帳…恨的是美好假期ENDING…

就從休閒旅遊中找樂趣吧…

要讓生活有品味…就先學習細細品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