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和長跑七年的女友分手…

從手機裡聽到你從遠端傳來低啞難過的聲音…

我突然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和你認識十年…從高一…

一直就覺得…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雖然經常笑笑的…但我知道很多事…你壓抑著沒說出來…

記憶中…我從來沒有感覺過…你這次彷彿心痛的脆弱…

我很不捨得見到自己的好朋友如此…

從你的口中聽過很多關於你和她的事…點點滴滴…有快樂有悲傷…

知道你們的相互依賴、也明白彼此心中的非闖禁地…

她的祕密花園藏得好深…你說…那是連你都走不進的世界…

所以累了、倦了…

我以前老是罵你…我總覺得…只要彼此喜歡…沒有什麼是不能克服的…

我總說…你根本就是在沒事找事、庸人自擾著…

但越到後期…我愈來愈能明白…你揹負的…是連我都無法體會的沉重…

那是一種…生命明明闖入了另一個人…卻還是繼續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你提了…

走了七年…我或許不能懂得你和她的矛盾眼淚…

但我知道…習慣與不習慣…一字之差…卻有著千斤之別…

你一個人會好好的…這是你告訴我的…

我相信你會…因為你會強迫自己…

但我只希望…不要為難自己喔…心情不好記得找我聊聊啦…

不管以後你們的發展會演變成如何…

既然作了決定…就坦然接受吧…

戀了是戀…失戀了也是戀…不戀了也是戀…

人是情感的動物…造就了許多複雜的情緒…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主宰自己的心情…

其實也不用想太多…

放空了…就什麼喜怒哀樂也沒有…

重燃人生的熱情…就會有灑脫的勇氣…

最原始的朋友關係…或許才最簡單又無負擔吧…

送你一張塔羅…「17星星」…

天很黑的時候…星星就會出現…黎明亦不遠矣…

我知道這個時候需要朋友…不要忘記…我一直都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