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為事所累…不因人而絆…

如果我是條魚兒…

上天已經要我拋棄世間牽掛…做個大海中呼吸自由的新鮮…

如果我還是個奔跑忙碌的人兒…

周遭的改變已經慢慢瓦解燦爛…

我在找尋…寬闊草原下綠色的無憂…

今兒個沒去上課沒出門…

昨天凌晨好像下了場大雨…

雨聲好大…驚醒了我…

呼…看不見聽不到不知道不想要…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金錢、人生…我開始想盡情揮霍…用最徹底的方式…

享受當下…

至於未來…攤開手心上的掌紋…我知道…它緊握自己手裡…

晚上和家裡人去吃飯…

結束後跑去買電視…呵…

因為我們家原本那台…最近已經修了五次以上、十次以下…

修來修去還是會發出宛若下一秒會爆炸的劈啪聲音…

維修人員只說了句…因為這台年事以高…SO……

哎…那你早說嘛…幹嘛故意害我們花這麼多冤枉錢…

還記得我爸毫不客氣的打電話去教訓人…

終於…今天晚上我爸媽比價後很阿莎力的下訂了新的一台…SONY40吋的液晶電視…

但還是要等約一個禮拜才會有貨…社會經濟不好但電視銷路很好…呃…

回到家後已經不早了…

和爸媽聊了一下天…才知道原來他們這幾天正煩著土霸主強收地租的事…對方還要撂人來咧…

拍戲阿…怎麼不去演八點檔…

誰要屈服阿…簡直莫名其妙…

這是個很長很長的故事…長到要從20幾年前我甚至還沒出生前講起…

人一輩子…會遇見許多問號、面臨許多抉擇…

違心之論…是自個兒內心經常的戰爭…

想的…常常未必有勇氣去做…

做的…又往往不是心裡真正想的…

吸毒者之所以上癮…因為那瞬間…可以徹底脫離人間…

放肆的哭盡情的笑…面具…輕鬆剝離…

我在找適合我的毒…

愛上流浪的夢境…我沉迷…虛幻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