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今天在公司洗手間哭了一頓…

哭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本姑娘整個人氣到冒煙…

夾在兩大資深同事之間…硬生生成了砲灰…

心得是…女生的心眼的的確確比男生還要迷你…

退一步海闊天空、得饒人處且饒人…

難怪人要讀書…書會讓人修養變好、氣質更佳…

我氣哭是因為覺得很冤枉…

有些作業程序我是中間手的經辦人…

剛好她們兩個又不合…又不敢彼此明嗆的太大聲…

所以…吼叫的對象就變成了我…(那麼愛河東獅吼為什麼不去動物園???)

我也不是怕…

有時候不想解釋只是因為會越描越黑…

沒有回嘴只是不想搞到最後反變成我是搧風點火的引燃者…

你們的戰爭到底為什麼要拉我陪葬…(我會不會太衰…)

怒急攻心的時候…我就撂下了一句…「老娘明天不來了。」

然後就是跑到廁所哭的劇情了…(結論是…明天還是得去…哈)

因為她們在公司吵架實在很引人注意…連頭頭都被捲入戰局…

重點是還講到我名字…

所以回座位後一大堆同事聚在我辦公桌前…七嘴八舌的議論著…

到最後我都噗哧的笑了…

因為你知道嗎…一切的起源其實只是芝蔴綠豆般的小事而已…非常非常非常微不足道…

說出來會笑掉別人大牙…

絕對不會有人能夠理解…兩個加起來快一百歲的女人到底在爭執個什麼勁…

我嘴巴很壞…我還說…乾脆明天在公司開一場擂台賽…看她們誰能打贏、勝出…

然後我再買個鞭炮來放…

煩死了…都幾歲了…

人的心真的要開闊一點…愈是計較愈是討不到便宜…

我確實需要去散散心…學習…讓心堅韌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