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種很深很深的體認...

我好像快變成一種春夏秋冬四季眠的動物...

春天..花開的季節..我待在家...

夏天..炎熱到會中暑..我當然待在家...

秋天..涼爽怡人的氣候..我照樣待在家...

冬天..冷到骨子發軟..我肯定待在家...

其實..其實...我一直覺得沒什麼不好哎...

睡覺-上網-看電視-睡覺-上網-看電視...

我還記得我高中朋友曾寫過一張卡片給我...

結語是~TO:超級無敵霹靂快腿歸心似箭慈...

就連現在...

我的表妹說...你一直待在家不悶阿...

我的朋友說...你應該出去走走了吧...

好像我戀家戀到過頭傾向罪惡了...

是沒錯...

有時候的確是覺得有點無聊發慌...就像現在..

但是真的說要出門..抬頭看一下天氣..還是想窩在家...

更何況...

我應該沒有嚴重到完全與世隔絕吧....

該玩的時候還是照玩..該出門的時候還是出門...

不是愛搞自閉..就是時機未到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