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怪...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冒出”極”這個字來做語助詞...

早上忙阿忙的...累到不行用”極累”...

下午電腦塞阿塞的...慢到不行用”極慢”...

就在那邊極來極去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好像是我前幾天被裝肖維那時候用”極討厭”開始...

想到這..我就不得不說一下什麼事極討厭....

故事裡...

大雄媽媽跟小叮噹說:回來我會幫你帶銅鑼燒哦...

小叮噹高興得跳阿跳的等待著它的銅鑼燒...

孰知..大雄媽媽回來就說了一句:阿,我忘了...

小叮噹頓時從滿佈銅鑼燒的天堂掉到毫無銅鑼燒的地獄裡...

故事結束...有什麼啟示?.....

~~~~~請,只,說,自,己,做,得,到,事~~~~~

我沒有拿槍指著你逼你非得帶銅鑼燒回來給我...

即然你說了...最後卻是摸摸鼻子說我忘了....

不是我愛小題大作..不是沒銅鑼燒吃就打雷閃電晴天霹靂...

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真的...

這只是奇檬子的問題..真的...

我的那種期待跟你的那種漫不經心...

簡直讓我覺得自己像個愚蠢的笨蛋...

被裝肖維之後..你可以告訴我..我該有什麼反應嗎?

什麼不是故意的..什麼對不起..什麼下次不會了...

這種話一句都不需要說...真的...

只要...

~~~~~請,記,得,做,自,己,曾,說,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