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不是太沒良心吧...

我承認我是想放假想到瀕臨起肖了.....

但是...但是這也很合理阿...

聽聽外面..不是無風無雨哎..啥叫風雨交加你應該知道吧...

颱風明明就是來了嘛...

今天在公司就頻頻開著電視轉到氣象頻道..一瞬也不瞬的直盯著...

下班回家的路上...

明明風就快把我的新傘給吹到開花了...

明明我人就走個兩步就被風吹退一步了...

明明我有撐傘..

大雨一打下來..傘卻好像破了幾百個洞一樣...雨全往我身上來...

這種天氣你叫我明天去上班!!!

被風吹跑了..你去哪找一個好女兒賠我爸媽阿...

好哩加在...

十點最新宣佈台北市不上班不上課...

那八點多三立新聞是在台北市要上班個什麼勁阿...

害我淚都差點在眼角悄悄匯集...

而且我今天要回家前還心想明天肯定不用上班...

冒著狂風暴雨還硬跑去搬了幾本小說回家咧...

呼.....

一個禮拜有三天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