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迎接新的一年囉…

這個新年我要做些什麼呢…

拼拼圖是一定要的啦…因為我已經上癮啦…

不過暫時只能先拼到今天晚上…

明天初二就得跟著回娘家雲林去囉…

去年回雲林後還有再下高雄…

今年也不知道要不要去了…總不好提著笨重行李到高雄當流浪者吧…

如果沒去高雄…那我還是得在禮拜三就回到台北…

為什麼呢…

因為本人很非常極度幸運的輪到這次開紅盤前一天的測試…

PS.年假後第一天上班開紅盤是禮拜五…

也就是說我禮拜四就得在下午抵達公司測試…

本來想拉我妹陪我一起去…

不過我爸媽妹她們也不知道會想在南部待幾天…

如果她們還沒回台北…阿我又剛好沒朋友的話…

那也就是說…我非常極度有可能要一個人去公司測試…哭…

本來是還好…因為我之前也有一個人去過…

後來不知道哪位跟我說什麼小房間什麼鬼什麼有的沒的…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當然知道是胡扯瞎掰的…

可是我要一個人去哎…本來就覺得小Lonely…

沒事還來什麼怪力亂神…那麼大的辦公室我不覺得怪才奇怪啦…

看來…只能隨性了…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只好見招拆招了…(咦…好像形容得怪怪的…)

反正…反正…就是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