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整理行李啦…

每次出門前要整理行李就是令人覺得麻煩阿…

雖然是沒幾天…可是就是會需要帶到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通常我會有兩種心態…

一、如果我是要去旅行…我會整理得滿開心的…

二、如果是像我現在要回南部的情況…我會整理得很沒勁…

不是我沒良心不想回去看親朋好友啦…

應該這麼說…我每年回去會有以下狀況…

很少有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會回去…不是大人呢…就是小孩…

大人嘛…當然是忙著發揚國粹…

小孩嘛…就在一旁追逐嬉笑…

而我這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中間份子在做什麼呢…

白天有太陽就曬曬太陽…

晚上有電視就看看電視…

再夜深一點呢…就跟著小孩們上床睡覺去…

其實也還好…因為每年的情況都差不多是這樣…

說無聊…好像也還好…我這人本來就不太怕無聊的…

只是這樣會讓我覺得回南部一點也不令人興奮…

反而是還要打包行李…就覺得好累好麻煩…

尤其尤其…

阿姨、姨丈、舅舅、舅媽時不時的問我工作、生活…

OH MY GOD... 

我真的不是不想回答…也知道大家是好意關心…

雖然各位親朋好友不會追問太過…只是簡單話話家常…

但是…每年總是在Replay這些畫面…

寒暄來寒暄去的…我都怕了啦…

所以某些時候…我還比較想要待在家裡…起碼自在多了…

不過我又不能不回去…

一方面我本來每年就會趁這時間回去看看外婆…

另一方面我爸媽也會捉我回去…

如果我說不…我爸媽就會說啦…

你在台北要做什麼…台北現在都沒人…空城哎…你在台北會餓死之類的…

哎…我哥每年都在台北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我爸媽會不會太拿我當三歲小孩看了點…

不過說是這麼說…我這個人其實也有點小矛盾…

要我回南部我會有一堆覺得很麻煩的理由…

但是如果真的不要我回南部…我又會覺得過年沒回去和大家一起熱鬧也怪不習慣的…

所以所以…我廢話了這麼多…

現在還是要去整理行李了…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