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今天呢…是禮拜三…

明明還在放年假…竟然已經開始覺得SAD了…

唉…不就是因為禮拜四得回公司測試…禮拜五得開工…

為了禮拜四的測試…今天我果然還是得奔回台北…

而且還差點沒有車坐…哭…

我真的不是不先訂好票的啦…因為在我回雲林前總覺得有很多未知…

一方面我爸媽他們要回台北的時間也不確定…

一方面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去高雄…

所以才打算走一步算一步…

但是呢…這種隨性的下場就是…統聯客運得排到後天早上…(哇咧…)

我當然不可能等到那時候…

可是不坐統聯…那就只能坐傳說中的野雞車…

就是那種會亂七八糟讓人上站放人下站…搞到半夜三更才能到家的遊覽車…

我其實是極不想坐的…(不過我也沒得選…)

而且事實上…我也差一點就不用坐了…

我大概下午一點多去問…這種車也客滿…要到下午五點才有位子…

而且所謂的位子…就是司機旁邊的寶座…沒得選…就只剩這個位子…

也就是說…我坐了還可以順便過過當遊覽車小姐的癮==…

OH MY GOD…

你不會懂我那時的心情…

很非常極度不想但偏偏又沒得選擇…

(重點是我個人覺得我坐那個位子並沒有辦法睡覺…)

唉…無奈的還是給它買了車票…

為什麼我不去坐火車呢?

不是我不願…而是大概可以猜到情況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畢竟我是那麼的臨時…

而且客運就在距離我外婆家大概用跑得不到三分鐘就到了…

可是車站卻還要開車到遙遠的不知道是斗六斗南還是嘉義火車站…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的命運就是我手上那一張不知名客運的車票…

就在才買完票準備回去外婆家的時候…

姨丈捎來了一個讓我差點感動落淚的消息…

姨丈的舅舅夫妻倆正好也要從那裡回三重…可以順便載我一起…

嗚嗚嗚…老天爺剛剛一定有聽到我心碎的聲音…所以派小天使來拯救我…

很幸運很幸運…所以我馬上跑回去退票…

(被折了20元…是應該的啦…不過小尷尬的是…

 我買車票和退票這兩件事前後才差不到五分鐘…老天爺還真愛捉弄人…)

就這樣…忙完這一段後…我就回外婆家去打包行李了…

大概十分鐘不到…姨丈的舅舅也來了…

(我突然發現我應該說…阿姨的老公的舅舅…

這樣你才會明白要載我的是跟我完全不認識徹底陌生的好心人…)

然後我就咚咚咚的提著我不知道為什麼很重的行李上了他們的車…

時間接近下午三點…

回到台北已是晚上接近八點…小塞車…不過還算快…

我阿姨的老公的舅舅夫妻倆…人真的很好喔…

雖然我一直在睡覺…(我不是想要那麼失禮的…但是我真的睏…)

但是我醒來的時候…不是拿水給我喝就是拿東西給我吃…

還好有他們…

不然我誤入野雞車的話…可能半夜了都還到不了台北…

再不就是到了台北要下車的話可能還會被說成是不盡責的遊覽車小姐…

還好還好…今天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有驚無險…

不過我還要講一件事啦…就是今天的午餐…

大家說了今天中午要去吃海產…說有一家不錯吃的海產…

大概十一點出發…知道路的幾個人說很近很近…不過20分鐘就到了…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六部車30幾個人就這麼上路了…

繞來繞去…請問是哪位說20分鐘的…

都已經繞了60分鐘了啦…而且還都在同一帶繞…

餓起來…(我睡晚…沒吃早餐…)

沒辦法…大家集合一下商量一下對策…

最後決定…

車分六路…你找那區…你找那區…你找那區…依此類推…

各自去找各自的…找到了再電話聯絡…

OH MY GOD…

很克難的一頓海產午宴…

就在我們一共繞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後…總算找到了…

但是…前面那一堆黑壓壓的人群是怎麼回事…

客滿…

瞎米…再說一次…

客滿…

我…很非常極度想要昏倒…因為我真的很餓…

平常我睡到下午都還沒吃飯那沒話說…因為我還在睡…

可是我很少清醒之後兩個小時內都還沒進食的…所以我肚子一直在叫…

總算等了十幾分鐘…

呼…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吃飯了…好餓好餓…

對於它好不好吃我已經不在乎了…重點是可以吃…

就這樣吃了一個多小時…結束…

咦…怎麼搞的…現在講一講我突然覺得有點餓…

不過我可是有吃晚餐的人…雖然是吃泡麵…

不管了…我要去拼拼圖了…轉移一下注意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