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阿…

真的是偷懶偷到一個極致…

今天我阿…

對自己很好又放自己一天大假了…

不過今天一早起床…

忽然很慶幸今天休自己一天大假…

我整個人阿…看起來會不會有點太糟…

說感冒…明明就好得差不多…

說累…是有那麼一點但也不至於太過…

身體不舒服嘛…也還好只是精神不大佳…

那…那…我今天的樣子到底在憔悴個什麼勁…

連我照鏡子都很想問…

這到底是哪位阿???

而且我的下巴從昨天就發現不知道為什麼過敏…

本來想說睡一覺看會不會自己好的…

結果也沒好…有嚴重的趨勢…

嗚嗚嗚…我的下巴到底是怎麼了…

說是吃到過敏食物嘛…又搞不清楚到底是吃到什麼…令人煩惱的下巴…

剛剛洗完了澡…

人看起來加減清爽又有精神多了…

本來我是很不想動的…

不過我整個人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決定還是早早去洗澡…看起來氣色也好一點…

不多說了…吃飯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