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厚,不知道怎麼搞的,

本來好端端開開心心的要看dvd,

結果和我男朋友聊天聊沒兩句,

就突然哭起來,

我們也沒吵架喔,只是在閒聊,

他也只是說了兩、三句愛之深責之切的話,

像是,你最近都沒什麼睡、也沒什麼吃,

再這樣下去健康會有問題之類的,

然後我就哭起來了,

而且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好像發生什麼事一樣,

他也被嚇到了,一直問我為什麼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哭,只是覺得壓力大吧,

就哭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沒辦法,就說我最近比較多愁善感一點,

又有一點情緒化,

我可能需要出去走走散散心看會不會好一點,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