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小倆口婚後過著人人稱羨的美滿幸福生活,女的生過孩子之後,

身材還是維持很好,老公常帶她去舞廳跳舞,

在舞廳女的常會被誤以為還未婚,

她的舞蹈中充滿了女性成熟的魅力吸引不少男子驅前搭訕示好,

老公常會以她為自豪自己的老婆是那麼的充滿魅力,

就這樣小倆口的性生活也過的非常的甜蜜跟刺激。

可是生活中還是會出現一些想爭吵甚至影響到性生活,

男的白天工作疲憊,女的晚上照顧孩子,

漸漸地二人之間的話越來越少,甚至關係降到冰點 。

有 一天,她對男人說:「我有個鄭重的要求。」

女人首先意識到了他們之間潛伏的危機 。

「什麼要求呢?」男人漫不經心地問。

女:「每天抱我一分鐘。」

男人看了女人一眼,笑了說:「有必要嗎?」

女:「我提出了這個要求,就証明十分有必要。

你發出了這個疑問,就証明更有必要。」

男 :「情在心裡,何必表達。」

女:「當初你要是不表達,我們就不可能結婚。」

男:「當初是當初,現在不是更深沉了嗎?」

女:「不表達未必就是深沉,表達了未必就是矯飾。」

兩人吵了起來,最後為了能早些兒平息戰爭上床安息,男人妥協了。

他走到床邊,抱了女人一分鐘,笑道:「妳這個虛榮的傢伙。」

「每個女人都會對愛情虛榮。」她說。

此後每一天,他都會抽個時間抱她一會兒。

漸漸地,兩人的關係充滿了一種新的和諧,在每天擁抱的時候,

雖然兩人常常什麼也不說,

但這種沉默與未擁抱時的沉默在情境與意味上有著天壤之別。

終於有一天,女人要出遠門,臨上火車前。

她對他說:「你終於暫時解脫了。」

「我會想抱你的。」男人笑道。

果然,她到了當地的第二天就接到了丈夫的電話,

頓時她的眼睛裡溢滿了深深的淚水。

的確,對於相愛的男女來說, 激情飛越的碰撞之後,

婚姻質樸得如一位村姑。

人們常常以「平淡是真」為藉口,

逃避對長久擁有的那份感情的麻木和粗糙,

漸漸一天天的遺落愛情,

愛情需要的是用心呵護、用心經營,

那麼,在我們掌心和胸口的愛情就絕對不會冰冷。

一句我愛你,謝謝你或一個動作,

這是多麼輕而一舉又有意義。

                      ~摘自網路文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