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於現狀…

這就是我最大的劣根性…

不指其它…所有的什麼都很好…除了工作…

咦…很疑惑…

我不是才剛換公司…阿是在不滿什麼…

其實不能說是不滿…

應該說這個現狀不是我想要的吧…

在以前的公司…我常常累到罵人…

在現在的公司…我閒到連口都不太需要開…

過渡期嘛…

我懂…只要有轉換…就會有所謂的過渡時期…

我只是不喜歡這樣吧…

不是我反骨…我也沒有貝戈戈骨頭…

我只是不知道現在該扮演什麼角色…

甚至連基本的要做什麼該做什麼想做什麼…我通通不知道…

如果你現在問我上班在幹嘛…我可以用兩個字回答你…

沒、事…

你沒事你覺得怪…別人看你沒事也覺得怪…

總儘量想找點什麼來讓我做…

我不想要這樣阿…

我不是不想幫忙做…相反的…可以讓我活動活動我還覺得好一點…

可是你懂嗎…那是一種感覺…

今天如果我把我主要的工作做完了…

再去幫忙人家做其它的事情…

我會覺得比較踏實…

而不是今天我主要的事就是根本沒事…沒什麼主要的工作該忙…

然後我就去做一些其它的事…

那讓我搞不清楚我的工作定位在哪…

也許應該說…我本來是搞的清楚…但現在…我的腦袋一堆漿糊…

就是不停的從沒事到有事…再從有事到沒事…

周而復始的弄不清哪件是我份內的事…

那是一種你不知道每天上班該為何而去的無力感…

我可以接受壓力…卻不想面對折磨…

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可怕的凌遲…

說完了…就這樣…

也許有人覺得我都這種閒法了還抱怨…會遭天譴~身在福中不知福嘛…

我只能告訴你…

那是一種很強烈的窒息感…

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會非常難受…

也許…等步上軌道後我的工作會整個變得很忙…

但現在的我閒得可以好好正視我的問題…

之後不會再是閒與不閒的糾結了…

一切的重點是…

我該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