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真的很煩哎…

要出國就你們開開心心的出國嘛…幹嘛非要綁著我不可…煩死了…

每年我爸他們的汽車公會都會辦國外旅行…

今年是7月19日要到大陸黃山…

從之前就在問我要不要去…

本來我要不要去是影響不大的…

但是只要我一不去…我妹也不會去…然後我爸就又要提心吊膽的不放心…

可是我還是說…去大陸玩我沒什麼興趣…

之前去過大陸一次累得要命又不好玩…

雖然這次是去聽說很美的黃山…但是也還好…並沒有很想去…

更何況才換新公司…

我也跟我爸說才剛換可能也沒辦法去…

後來…他就說因為這次去黃山有名額限制…

不然就先幫我們一家四個人報名…(我爸、我媽、我妹、我)

然後我再去問可不可以請假…真的不行的話再說…

事實上…我才上班幾天…到底為什麼會好意思去問請假的事…

不過算了…就先這樣吧…到時候再說…

結果…今天…剛剛又告訴我…

我妹的暑假是從7/1放到7/27…

那也就是說…

如果我不去…那我妹也不會去…然後出國期間…家裡整個沒大人…

結果就是我爸會出國玩玩得不安心…

深怕放大假在家的我妹又會出什麼包…

所以剛剛又在問我可不可以去…假可不可以請…

我也有點煩了…我就說我、不、知、道…

如果我的部門到那個時候都還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別人來…

那我怎麼請假…要讓整個部門鬧空城沒人接電話就對了…

然後我爸就說…那你再問看看…

如果真的不行…那我們也不去了…就四個名額取消好了…

我就說…阿你們要去你們想去…你們就去嘛…

然後你又說…我沒去我妹也不會去…你不放心所以也不去好了…

可是我明明就知道你跟媽媽都嘛是想去…

現在這樣不是分別就在為難我…

對…你都是好聲好氣的跟我講、問我…

那我現在要怎麼樣…

就說…好阿…那我們通通不要去…

還是要去拗別人非得要給我放大假不可…

很煩哎…

幹嘛這樣綁死別人…自己的事自己負責自己管理嘛…

現在所有問題的關鍵點都在我身上…

目前情勢是…

我媽是最明理的…看我們自己決定…

我爸是神經兮兮…等我問我可不可以放假…

我妹反正無所謂…我去她去…我不去她不去…

我不想潑冷水…又不知道要怎樣…

你們現在到底是想要我怎樣…

其實我有點煩、有點生氣、有點不爽…

偏偏又沒人有錯…不知道該生什麼氣、不知道要跟誰生氣…

我只是不想要那麼煩嘛…簡單一點好不好…

還是乾脆拿條繩子把我妹緊緊綁在我身上…勒死我你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