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講義氣…我妹這個傢伙…

話說我爸媽昨天才從大陸黃山回來…

休息一晚後今天又奔回南部鄉下去了…

這是慣例…每年農曆七月都要回南部去…好像是拜拜…

本來我妹說也沒有要回去…

那就我們兩個在這邊相依為命…

不是排擠我哥啦…因為他會趴趴走…

而且我跟我妹都是農曆七月到就很容易睡不好…超容易…

所以我們兩個要睡覺前都會互相”ㄐ一ㄡ”一下…

結、果…

我妹今天早上睡醒竟然變卦要回南部去了…

也就是說…我爸我媽我妹他們手牽手一起回南部了…

沒關係…本來想說反正我哥也會在…還是有人和我一起顧家…

結、果…

我哥今天下班回來後沒多久…就又跟他的朋友們手牽手出去享受他的夜生活了…

所、以…

現在我一個人在家了…

嗚嗚嗚…

幹嘛放我一個人在家…

而且最該死的…

我之前的感冒要好不好的…

沒咳嗽鼻塞…可是卻一直頭昏昏的兼反胃…

昨天還覺得好一點…今天傍晚又開始怪怪的…

我很不願意的…又去吞了一顆斯斯==…

我真的不想再亂吃藥的…可是沒人在家…身體又有點怪怪的昏…

吃了還是有點點的昏…但是心理作用吧…多少會覺得有好一點…

而且我剛剛轉了一下電視…想說看一下開運鑑定團…

結、果…

連這集也是要講可怕的==…

天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一個人在家…

生理心理正值脆弱時…嗚嗚嗚…

而且我昨天晚上已經沒睡好了啦…

看來今天晚上…只有一堆電燈和電視聲音畫面陪伴我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