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可能知道我很愛拍照…

不見得是拍自己…也許是拍別人…或者是美麗景物…

那麼你知不知道…

對我來說…拍照這件事需要對頻更要求共鳴…

你以為我很愛拍…

事實上…我是愛跟你拍…

好像我的姐妹淘…我的朋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出遊喜歡帶著相機…

又或者…我選擇無物一輕…

因為我知道…和我有同樣心情的你早已把留念法寶裝進袋裡…

我喜歡看著照片…

每一頁播過的畫面都像在告訴我…那個片刻那樣曾經的我們…發生了那樣的故事…

所以我喜歡看著照片…更喜歡和你一起看著照片…回憶…傻傻笑著…

我和我的姐妹淘有過好多照片…

就算只是吃個飯、唱個歌、甚至是之前只是在學校…都可以說拍就拍…

我們在這兒有著一樣的默契…

對頻…因為是你…所以我搶著和你一起入鏡…

共鳴…可以在吆喝著拍照時…感受到一種雀躍齊聚…

你知道我很愛拍照…

但你知不知道…引不起相同頻率的人…找不到產生共鳴的點…

照相…就突然成了一件很無意義的事情…

不會想拍…拍了想刪…

和對的人對的感覺照相…就像翻閱自己記錄的遊記一樣令人怡然…

我的腦子裝了滿滿的酸甜苦辣…我想可能我會不小心忘記…

所以圖片、文字就成了我記憶的小幫手…

喜歡照相、寫遊記…

因為…

我喜歡有天和你一起笑談曾經…那些一起走過的稀奇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