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常理來說…

老闆跟老闆娘出國去了…公司無政府…無精神疲勞轟炸…

我心情應該輕快的哼起小曲兒來才是…

但是本姑娘今天的感覺很不好…

煩死了…感覺很差…

有什麼事嗎有什麼事嗎…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是就感覺很差…

奇檬子一點也不優…不優不優不優…

所以我今天比平常早些下班…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早早到家洗了個澡吃了個晚餐後…

呼…感覺輕鬆多了…

沒事沒事沒事…

這時候真愛我這人大剌剌又兼粗神經…

我洗澡前就跟我的心靈溝通過了…

有什麼悶悶的…洗澡的時候允許全部再跑一遍…

洗完澡後就要放過自己…心情輕鬆…

不過這個方法只宜小事…不宜大事…

如果真的是太嚴重的事情發生…不建議採用這個自我逃避心態…

但如果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這方法就好用了…

無關痛癢的事淡淡然告訴自己別太在意囉…不然怎麼在意的完呢…

沒錯…就是這樣…

講完了沒事了…

明天禮拜五了耶…

開心…終於快接近愉快的週末了…這個禮拜我終於是休二日了…

之前連續兩個禮拜六沒有放假…淚…

也好幾個禮拜沒去上日文課了…泣…

我有預感…

這個周末…我會心情大好…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