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去上班到底是沒帶腦還是忘攜魂…

落東落西不說…文件疏忽的地方好像發芽一樣…

一個一個冒出頭來…

我今天被糾正…被提醒…被唸了好多次阿…

這大概是我上班一個多月以來…因為工作…心情最惡劣的一天…

昨天還有理由說是因為頭痛…恍神…

今天總不能說我生理期來肚子痛吧…雖然是事實…哈哈哈…

狀況多到有一、兩件其實不關我的事…

但算了…沒什麼好解釋的…反正就…嗯…是…我知道了…就醬…

大家其實人都很好…只是有時候在趕東西每個人也會有急躁的時候…

而且事實是…我最近送出的文件的確就是紕漏百出…

到底在想什麼阿我…

我今天到公司開門的時候…還忘記解除保全…

莫名其妙成了手攜鑰匙有正當員工證明的糊塗小賊…

這禮拜剩兩天了…

週末快來吧…不正常的我需要假日在家安神定心…

拼拼圖好了…好久沒拼了…拼一拼拼回我的精神專注力…

不然假日天氣好的話…我去散散心好了…

搞什麼…才上班一個多月我竟然失落到要去散散心…會不會太沒用了…

隨性吧…想幹嘛就幹嘛…我現在也不知道我想幹嘛…

只知道我胡言亂語了一個晚上…因為今天的徹底異常…

快十點了…我等一下要去看冒險王…

只有轉到旅遊頻道的時候…我才會恢復正常…

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