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怎麼搞的…

人人有工作卻煩惱等比升…

與其說是煩惱…不如說是壓力吧…

對自己有期待有期望…卻又惶惶然的朝向不可預知的未來前進…

是怕做不到…更怕做不好…

我有好幾天沒有用鍵盤敲打出自己的想法…

可能也是有所壓迫感吧…

很難一言以敝之…

所以我皮笑肉不笑的次數在幾天前以每小時N次的頻率發生著…

其實我很謝謝跟我最要好的同事…

他跟我一樣都有過不理智的行為…

當我感覺到心理有很深的窒礙時…

我告訴他…現在的我並不是處於一時情緒上的波動…

而是我很明顯感覺到…我就是沒有辦法前進…就是有一種精神上非常明顯的疲憊…

我其實沒有在向前也並沒有在退後…就是陷在原地的泥沼裡…

已經不是誰讓我掉下去的問題了…而是我自己早就亂了…

我真的只是想要停下腳步好好思考…如此而已…

但他對我說過的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你的目標達到了嗎?

如果現在想不透…誰能保證我的決定不是從這個泥沼起來再掉到另一個死胡同裡…

未來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一件事…

但眼前最重要的…是必須先學會不逃避…

尤其我們是那麼同仇敵愾的兩個人…

誰放誰獨自去面對毒蛇猛獸都是很殘忍的一件事…

真的咬牙切齒時當如何…

我其實也無解…不過現階段最讓我心情大好的就是計劃出遊…

啦啦啦…

心情好到會哼小曲兒呢…

總之呢…一定要存有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人事物…

他們就是為了讓你展開不時被遺忘的笑臉…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