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得滿城風雨的香港藝人情色照事件…

最近新聞天天在更新著最新消息…

看著一張張打上馬賽克的照片…

我本來以為了不起就是比寫真集露骨一點點而已嘛…

有那麼嚴重嗎…

結果…我今天從一個部落格上看到了…大大驚…

是同事的朋友告訴它的…

我也很八卦的跑去湊熱鬧…

真的非常離譜…不是露骨而已…是全部露光光了…

竟然還有性愛照…

看了一下相片頁數…大概有十來頁吧…

我沒有點開大圖來看…也沒有一頁頁的看…

只大略看了一下有多誇張而已…

被公諸於世…我想是人都會憂鬱症發作的吧…

自拍不是罪…但拍的太OVER也只能怪自己不對…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嘛…

更何況本身就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早就被放大檢視…

像是最近藝人的酒醉肇事…

再多的彌補都還不如當初的喝酒不上路…

年輕有很多瘋狂的記憶…

既然做了…除了面對…好像也沒有第二條路…

只能說…三思而後行…

沒有獨享的私隱…只有公開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