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存摺並沒有無限個零,卻因為有了想做的事,而產生了創造無限零的動力。。。
這是我曾經發表於BLOG的某句話。

每個人都在努力工作、拼命讓戶頭的數字變得愈來愈多,
我們知道要賺錢、而且是要賺大錢,然後呢???

然後時間變得愈來愈少?然後休閒變成是種神話?然後和醫生報告健康每況愈下?

如果你的賺錢是興趣,那我絕對無話可說,
畢竟量子基金的創辦人、巴菲特、阿瓦里德,那都是被我列為傳奇的人物。

我懷疑,
如果賺錢沒有目的、失去前提,怎麼說服自己創造無限零的動力。
試問,如果結婚沒有衝動,那句「我們結婚吧」真的說得出口嗎???

我不懂怎麼賺大錢、也沒有什麼錢,
只是每每看到許願卡上,人人都寫著要賺大錢時,腦中滿佈了問號?

我知道要賺大錢,但WHY???
幹嘛把願望寫得這麼抽象,直接寫出你的最終理想不是比較實際,

「要有環遊世界的消費力、要有揮霍生活的能力、要有砸死人的財力。」這就是我的賺錢目的。

不要再只是說賺大錢了吧,這個我早就知道了,然後呢?
陷在賺大錢的迷思裡,最後抱著一大堆財富進棺材,留下大把大把遺產後代爭奪,
OH MY GOD,你的鈔票只是被你自己變得很廉價而已。

我真的沒有什麼錢,因為賺到的錢很快就會消化在我的下段旅程裡,
結束後,繼續賺錢儲備下下段的資本,周而復始。

不要害怕戶頭歸零,因為夢想會愈來愈遠大,賺錢能力也會愈來愈強,
現在或許只能新加坡、泰國,但有一天肯定可以馬爾地夫、大溪地………

我要賺錢,因為我要環遊世界,

你也在賺錢,那麼你想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