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個關於MASSAGE的笑話,是從電視上看來的,

話說有個藝人出國去玩,剛好英文又不太輪轉,

某日要從飯店退房時,櫃檯人員遞給了他一張需額外付費的明細,

藝人疑惑的接過來瞧,上面一長串的明細都是同一種項目,

看完後藝人馬上指手畫腳的和櫃檯人員抗議著,

「NO MASSAGE...

  NO MASSAGE...

  MASSAGE NO...」

藝人心想,我明明就沒有做馬殺雞阿,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馬殺雞費用,

雙方攪和了半天後,藝人才終於知道,是「message」,

是留言哪,各位鄉親們…













---

英文真的是很實用的國際語言,懂些基本的其實對自己也是有益,畢竟出門在外嘛,

雖然說可以靠朋友,但若能靠自己豈不是更加實在,

投資自己不嫌晚囉~

以上呢,都只是本文開始前的小小幽默,

不過我發文這篇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重點啦,

就是如題,I NEED MASSAGE...

說真的,最近這個月吧,我異常的忙碌,

本來我們部門就是人手不足的情況,

但主管始終認為應付得過來,遲遲不徵新人,

一個月前,主管換人做做看了,新上任的又搞不清楚狀況,

SO…我整個人的工作就完全的被加重…

基本上我的工作內容沒什麼了不起,

但因為我學東西快、頭腦夠清楚、效率好,所以很不幸的每件事都關我的事。

其實我這個人蠻跩的、而且不怕死,

因為我實在做得很累、臉色整個難看、脾氣不好的時候我連接電話都兇,

你不明白,我忙到頭昏胃痛都根本沒人可以幫我,一切我就只能靠自己,而且一大堆東西都要急要催,

前天我實在忙到情緒一整個惡劣,深深覺得自己像個廉價勞工…

下午兩點多到郵局辦完事的時候,心裡一股積怨,不明白幹嘛做得要死要活連午餐都沒空吃,

就大喇喇的給它跑去「鮮天下」點了煎餃再來杯冰豆漿,

然後就一屁股的坐在那裡享受我的美食時間,

「至於公司,去他的。」

吃飽喝足後我才走回公司,然後再繼續做事。

也沒人敢對我講什麼,因為我這個禮拜在公司幾乎是沒有在吃午餐的,

光是看到桌上那一堆亂七八糟的文件報表,誰還吃得下,我只怕消化不良會噎死,

我同事都看得出來我有多累、而且整個人殺氣很重,

不要說我工作態度有問題,那是因為工作分配一開始就很混亂,

現在終於有主管正視人手不足這個狀況,開始進行徵人。

你說我很晚下班嗎???也沒有,我還是算很早下班,我始終都覺得自己的生活不該被剝奪,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總會努力的在有限的時間內去完成我該做的工作,即便不吃飯,

可能是我並沒有喜歡現在的工作,當我只是為賺錢而賺錢時,我就不想太浪費時間。

I NEED MASSAGE....

我的筋整個彈性疲乏,目前的休閒娛樂是沒事就幫自己搥兩下,幸好我還年輕,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