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麻蛙蒸發消失了一個禮拜,本人是搭上華航班機前往韓國去囉~
雖然出發前心情不是太好,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散心散到韓國去了,一整個遠,
沒有啦,這是早八百年前就敲定的行程,
你也知道我愛旅行,最愛哭又愛跟了,
幾個月前姐妹說她們公司要辦員工旅遊,有國內、韓國濟州島、泰國、日本,問我要不要去?

這還需要考慮嗎?出去玩,當然要去,用光了我所有的特休假都要飛出去,

韓國是我們兩個一致認為最最無聊的國家,那幹嘛還去?
便宜嘛,一萬二全包,只有一餐需自理,
基於花一萬二都要去看看韓國到底有多無聊的心情,就這麼決定了。

而且濟州島的行程個人覺得還不錯,景點都蠻有民俗文化氣息,有合我的STYLE,
住宿也都是五星級的飯店,嗯,很不錯呢,
開始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出發,

孰料,在出發前的一個禮拜,遠航宣佈停飛,
哇哩咧,我們的班機好像就是遠航的,馬上把行程翻找出來,係金A,就是遠航,
真的是,人不順的時候什麼倒楣事都會憑空而降,
也不知道是不是該慶幸它是在一個禮拜前宣佈停飛,而不是在我們要出發的那個禮拜,
至少旅行社還有緩衝時間重新安排。

後來更改行程,改至首爾。
臨時倉促更改的行程當然沒辦法對它要求太高,畢竟離出發已經只剩一個禮拜了,
不過先前看過濟州島的行程,這次再瞧新的首爾行程,不免還是會比較一下,
首爾聽當初去過的朋友說,很無聊,都在購物,跟西門町沒什麼兩樣,
嗯,看了看新的行程,還真的都是在瞎拼咧,文化景點不是沒有,但少。
再加上首爾的物價相對高,住宿也從濟州的五星稍降至號稱的四星級,
但這些基本上對我來說都OK,
你知道我想出遊的心情已經滿到喉嚨口了,這時候叫我去首爾的公園搭帳篷,我可能都會答應。

最後變動的細節我並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如果堅持要去濟州島的話,好像就要從直飛變轉機,時間、航班、費用都會有更動。
所以得到的結論就是變成首爾四日遊,出發日期不變,一樣是5/22去,5/25回。

沒想到,隔了一天,姐妹來電告訴我行程再變,
旅行社說回程班機訂不到,必需要提前一天或提前兩天出發。
哇哩咧,本人想飛出去的慾望太強烈了,而且都已經滿心歡喜在等待出遊了,
提前一天還OK,提前兩天的話有可能就要放棄了,
幸好,最後終於拍板定案,

華航班機5/21去,5/24回,
我的韓國首爾之泡菜生冷盤…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