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症候群…
這是我在澳洲1個月以來,首次的心情惡劣,
就算當初三更半夜抵達澳洲、差點流落街頭,就算遇上巴士車禍…
我都沒有想哭的感覺,可是今天,我真的很想哭…

一堆圈圈叉叉在我心裡OS連貫不斷,有點生氣又有點委屈…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感冒了,看任何事都不順眼…

昨天晚上吃了藥,才PM20:00就睡下了,一直到今天早上AM09:00才起床,
沒錯,我又曠課了…
怎麼樣怎麼樣,你有意見喔,
錢是我繳的,我愛怎麼燒怎麼燒,你管我…

一整天都在恍神,今天連午餐都沒什麼吃、話匣子也沒怎麼開…
下午待在學校上網,本來覺得元氣漸漸恢復…

結果後來回家的時候,和朋友走在街上被一群死小孩叫囂…
第一個死小孩在發瘋嗆聲,我還不想理你…
第二個死小孩不甘心,直接往我身上撞過來…

圈叉咧~
要不是我朋友拉住我,老娘今天跟你拼了,
整個人生理心理狀況有夠不好的,連你都要來惹我,真的是看我好欺負就對了。

回家後,又被HOME MOM唸…
我最近平均被唸的次數是每天1次…
真奇怪,剛開始住的前四週只是覺得她比較愛唸、規矩又多而已,人還算不錯…
和其它朋友的寄宿家庭比起來,我一度覺得自己身在天堂…
但現在整個覺得她很煩人,
你知道我的脾氣,對人還算有耐性,
所以連我都覺得很煩人,你就知道有多煩人,
不要再唸了,拜託。
最矛盾的是,她人又還算親切,會聊天也會關心,
但我朋友說她是虛情假意的,因為怕我不洗碗…
而且有時候講話真的帶點機車、規矩又多到很煩,
你知道那種連餐桌吃飯都要規定固定座位、洗碗還要盤子先洗、鍋鏟後洗的60歲女人,真的讓人很想尖叫。
今天還跟我說:YOU SHOULD WASH THE DISHS BEFORE YOU STUDY。
阿你是吃完了喔,每次都要吃兩個小時,還沒吃完就急著要叫我洗,
我今天也不過是有點感冒先回房間休息一下也不行,小氣巴拉。

總而言之,我文字的表達能力不佳,
我的奇檬子也不知道要怎麼樣讓你們確實的了解,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瞎寫一通,
不過算了,PO完這麼長一篇,我心情也好多了。

這個禮拜要去動物園,想到要出遊,我就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